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一中(由下而上看)

(照片由下而上看)

在一中街看到賣口香糖的老婆婆

彎著身軀向我推銷

我也買了一個

雖然我當時在攝影

但我已經控制不了自己按下快門的速度

也沒管什麼美感和構圖

我只是

很寫實的記錄了這一個過程

剛開始

老婆婆先問一位小姐要不要買口香糖

小姐義不容辭的掏出錢來選了一個

老婆婆坐了下來和小姐聊了一會兒

我開始照忘了閃光燈忘了關

閃了一下阿婆和小姐嚇了一跳

閃光燈真的有些殘忍

老婆婆掏錢的模樣在我心中好深刻

但我不是要說什麼同情和憐憫

我只是覺得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活下去

是令人敬佩的

收拾好後

老婆婆又推著推車和旁邊的情侶....

然後漸漸地消失在人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